▼ W S S 向 前 走


2009/12/18

Part I

星期五,早在上個月就請好了半天的特休假
讓夜班的我可以六點就閃人(雖然耗到七點多才離開)
大家都以為是為了今日上映的阿凡達,NO! 我是為了WSS!

晚上八點在西門河岸有場表演有WSS


共有三個樂團:

草莓救星(WE SAVE STRAWBERRIES 簡稱 W.S.S.)
夾子電動大樂隊
一九七六

依序出場

-----------------------------------------------------

好久沒看到WSS的表演,真是開心~

一口氣唱了幾首歌後,Labi稍微介紹了一下WSS
還自己很誠實的說明距離上次表演已經是10個月前
而Arny則在旁邊插話,說是因為Labi去生孩子
不認識他們的人沒反應,認識他們的人則是笑翻天
(好爛的梗啊Arny,Labi的清白就這麼毀了)

還介紹了一下WSS前一次發片是八年前
然後講說WSS已經在錄新專輯了
(但10個月前的表演你們也是這樣說的)
Labi不斷的強調
是真的!是真的!
雖然可能你們已經不相信了
但是,是真的!這次是真的!
(真有自知之明吶 Labi)

然後因為WSS的人數比較多,今天的表演沒辦法湊齊團員
所以高潮(是人名)的位置是由「甜梅號」的小白代為上場
而啟泰因為去英國了,目前位置則由海芬替代加入WSS
Arny還在一旁特地註解說明海芬是小葛的姊姊唷!酷~

最後的一首歌則是NyLas在女巫店表演時唱過的
另外編曲過的「向前走」
聽著Labi緩緩的唱出詞曲,讓我又忍不住的溼了眼眶
這首歌代表了多少人的青春、帶著多少人的異鄉打拼回憶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不管懷抱著多少的夢想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磨滅了多少的熱情

就像成軍至今已十年的草莓
不管換過多少成員,不管歌寫的多麼的慢

我們都還是要堅強樂觀、燃燒熱血的繼續「向前走」


因為youtube上沒有12/18當日的表演片段
所以放的是NyLas在女巫店所演唱的版本



向前走

火車漸漸在起走 再會我的故鄉和親戚
親愛的父母再會吧 到陣的朋友告辭啦
阮欲來去台北打拼 聽人講啥物好空的攏在那
朋友笑我是愛做暝夢的憨子 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走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行

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 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
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扮 雲遊四海可比是小飛俠
不管是幼稚也是樂觀 後果若按怎自己就來擔
原諒不孝的子兒吧 趁我還少年趕緊來打拼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走

台北台北台北車站到啦 欲下車的旅客請趕緊下車
頭前是現在的台北車頭 我的理想和希望攏在這
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廈 不知有住多少像我這款的憨子
卡早聽人唱台北不是我的家但是我一點攏無感覺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