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壞 脾 氣 的 愛 哭 鬼 ( 泣 )


今天被人說很故意
突然也覺得今天同你的互動也讓我覺得好故意

是我選擇那就這樣吧 慢慢地淡淡的
實際面對你時卻又覺得還是放不下

氣結 又無法說 因為感覺都是自己給的
只能暗地裡自個兒跺著腳 嘟著嘴 然後遷怒

是 我很小家子氣

氣你不把我放在眼裡看顧著
氣你不把我擱在心裡疼愛著
氣你不把我捧在手裡呵護著

我就是愛生氣

但 因為沒資格沒立場生氣

所以 我更氣了
然後 我哭了

我 是個壞脾氣的愛哭鬼(轉頭)

PS:果然我是高於平均值麼...



不是不想念

為什麼總是失眠
為什麼思緒飄到天邊
為什麼憂慮一一實現
為什麼我總臭著臉

all right all right
just say 'hi'
all right all right
I'll be fine

我不是不想念 沒什麼的你我間
我不是不想念 無憂無慮的夏天
我不是不想念 用力的看你的臉
我不是不想念 好想再見你一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