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見 了 的


當快樂的事情變多 而傷心的事情變少
唯有想念 從不曾消失 即使我讓自己過的再好

但每次當我想念的時候 總還是會忍不住的疑惑
自己 如此 這般 努力的一切 究竟是為了那樁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
我想我只是需要聽到你的聲音
需要聽到你親口對我說 是為著什麼

然後
那份心中的不安和疑惑
才能轉化為穩定和踏實

因為
我的答案 只有 你



紅色向日葵
想你是快樂 快樂是偶爾的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分手後淡淡的

向日葵開了 我還是脆弱的
明明說要遺忘的 卻全都還記得

不小心淚水又在臉頰停住了
寂寞悄悄的問 怎麼了
只好輕輕說 沒什麼
也許是向日葵太美了

不小心又想起一切已經結束
黑夜悄悄的問 等不等
只好輕輕說 該走了
不見了陽光的向日葵
不開了 不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