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 e y ~


Hey! 我看完《 D i s t r i c t 9 : 第 九 禁 區 》哩
片尾讓我哭了,尤其是最後那一幕,真是戳中我的點
眼淚正飆,然後燈就亮了,真是踏馬的
邊哭邊用手背胡亂擦著淚著走出戲院

跟娘親、爹爹和東哥走了一段路後,他們轉了彎去牽車
自己一個人走到中華路上擱小黃回家
在車上想起了魏克斯最後的身影和正在折花的蝦怪
默默的又開始掉了眼淚O_Q

在小黃上,司機播放的是廣播
上車沒多久,DJ就播放了『小虎隊-青蘋果樂園』
讓我想起以前跟大人出門時,不知道為著啥
只要有唱歌的場合,老頭總愛點這首歌給我們姊弟倆唱= =|||
心情好時勉強配合唱個二句,心情糟時就大力推給老弟
想到這,再加上意會到正一邊掉淚卻配著青蘋果樂園的曲
不自覺的讓我笑了

眼淚抹一抹,看著窗外
是個男孩穿著皮外套騎著檔車馳騁著
想起這二天新加的一個女噗友
正是騎著前陣子肖想不已的小雲豹
但好似動物們都有適合的居住環境一樣
也許小雲豹正是適合她所居住長時間都豔陽高照的高雄吧
不用擔心下雨天騎檔車的麻煩,
只是檔車魂啊~讓我腳又開始癢了
真想騎檔車啊~而且我很遜的還沒騎過國際檔耶~

沒多久,很快的就到家了,換了衣服、開了電腦、上了Plurk
心裡還在為《District 9:第九禁區》激動著
結果聽到了噗友發的噗是「超偶4\曾昱嘉\如果沒有你」

我想魏克斯和譚雅如果懂中文的話聽到這歌也會很有fu吧
魏克斯一直都很誠實的表現出他沒品混帳卻又帶點善心的行徑
還有一直深愛著譚雅、不願意放棄任何能夠與譚雅再聚的機會
三年...克里斯都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魏克斯應該就如歌詞所述說般的,只能不停的想念著她吧
所以在他一唱出了"Hey~我真的好想你~"的時候,我就又哭了QAQ
也因此,本文才會是「Hey~」開頭 XDD
(我要唱的話,歌詞版本應該是「Hey~我真的好愛哭= =+」)

so,今天就聽這歌入眠唄...

《超偶4 :曾昱嘉》版本



《原唱:莫文蔚》版本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