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28 週末

是夜 是魅惑的時刻 也是我開始檢視內心的時段
總是要在這種夜未央天未白之際 才會想寫些什麼

但在夜裡咱家想做的事可不止這些
so總是常常把想法拋到腦後 網誌也就總是冷冷清清

這次的週末是11月份的最後一個假期
接著就要進入12月份了 好快

這二天沒做什麼

發現有了Google Wave的邀請
奶奶又入院了 但我沒進醫院探視
台北天氣轉冷了 但對我而言還是不夠冷
禮拜天晚上久違的自己煮了麵來吃 很滿足
結果『驚爆危機』和『黑之契約者』我一集也沒看
在Google Wave上很沉迷的玩著數獨

你一如往常的態度和陪伴 令我很是心情平靜
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攤手)

不過晚上為了Google Wave的邀請 讓我又火大了一下
我覺得我總是對男的很沒耐心、對女的很沒戒心

晚上因為煮東西吃,紮了馬尾
你還沒看過我紮成這樣,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想起該交的作業還迷寫,泡了杯紅茶吃著Snickers
趕緊寫完後寄出,才又回頭繼續寫著無趣的網誌日記

累了,如噗上發的,就聽序曲來睡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