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 惘 也 是 一 種 病

沒想到會是在多年後的今天 才對這首歌這麼有感覺

NY Bagel
我慢慢地  淡淡地 對姊妹們說出我近來的開心與迷惘
她們為我的開心感到高興 也幫我的迷惘一起釐清
釐清了一些我自己還不知道的感覺
也多少幫我找回了一點方向

但回到家後 卻莫名不停的哼著這首歌

我想 我還是持續的病著吧


輕鬆玩 - 看清

媽媽說我病了 怎麼在眉上有二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麼也看不清

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的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重覆 # *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前頭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盡頭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誰懂我的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