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 下

今天帶了黑仔回家 到家樓下後用力架起黑仔
右手腕一陣痛楚 放開後深吸一口氣再次拉起
好不容易架好黑仔 轉動著手腕 我想著

究竟是黑仔的腳架生硬不好架推
還是因為太久沒騎車而施錯力道

是不是很多事情
我們其實都有與生而來所具備的能力
只是很多時候
我們也都必須常常的練習並累積經驗
才能將這些能力完美的釋放及表現

回到家 坐在床邊握著自己的右手腕
突然覺得很難過 就這樣掉了二滴淚

我想 我一直在退步 在很多事情上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
究竟是真的越來越瞭解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是其實只是個封閉停滯已久自以為是的盲目者
畢竟 原則也是偏見的另一個名字

在你面前 我總是很笨拙 昨夜裡你說的那些話
讓我看清了一些事實 也讓我厭惡起自己的不足

這讓如此生疏的我 只能選擇默默退下



純真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

Repeat (#) (#)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