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 呼 吸

睡不下 自你有意或無意的說了那些話後

那讓我看清彼此之間的距離 原來比我想像中的遠很多

想要追上似乎只是種妄想 突然的鼻酸 莫名的想吐

然後我說了要去洗臉 讓藍黑色的眼淚混著清水一併落下

這樣才能在回來後用依舊平靜的聲音同你扯東聊西

餘下的 還是就絕口不提吧



最近我讓自己忙

一束燈光 一分灰暗 一條破褲 一件白襯衫
一個房間 一張空床 我終於看見你說的孤單

兩雙鞋子 兩隻戒指 兩條平行線 兩人的無知
兩種故事 兩樁心事 我終於證實你說的固執

我還想 我還盼 我愛的你心回意轉
我怕問 我怕講 我愛的你誰在陪伴

最近我讓自己忙 忙著學體諒
最近我讓自己忙 忙著學成長
我對你的狂妄 你對我的不滿
畫一道我們感情致命的傷

最近我讓自己看 看舊日模樣
最近我讓自己看 看舊日時光
我沉睡在過往 你清醒在現況

人 身處在沒愛的地方 誰噓寒問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