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 約


對女人來說,除了自己的手機外
跟每個男人在一起時,她都讓男人辦手機給她

她給男人看管自己的權利
手機裡只有男人的號碼、只接男人打來的電話

她讓男人隨時隨地找得到
忘了帶或不想帶自己的手機出門時也一定帶著男人辦的手機

手機加門號二年約期
就像訂了契約似的,無形地鍊著女人在這段感情裡

女人在看在等也在觀察,
究竟是約期未滿便提前結束,手機還給男人便也無牽無掛,還是約滿後要再續約

熟識的朋友會問女人最近簽約了嗎
沒男人時女人總笑笑的說沒好CASE



讓我睡著吧

讓我睡著吧 沒有疼痛的
氣喘吁吁的 夢裡還在跑
你一定覺得 安慰我不需要
我可以自己 為自己治療

小藥片 讓我不再對你微笑
小藥片 足以致命的劑量
睡著了阻止我交談的欲望
就是我 最甜的糖
小藥片 天黑才達到的療效
小藥片 我們的約定守護好
讓我醒來就可以與人為伴
即使是 我的敵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