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挑 戰 開 始


挑戰名稱:『每週一篇文,救救部落格。』
挑戰日期:2010/07-01起,78天。

其實起因是為了前天被國中同學敲了MSN

好一陣子沒相互連絡,便問了我的近況AND是否還是住在同一處

然後說了要來我家玩,我便說了『我記得你不是來過我家嗎』

然後該同學便回了「是呀,我在旁邊看漫畫你還睡著了」

內心的OS:
蝦咪! 我睡著了?!
國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同學來我住的地方
然後我放他一個人在旁邊看漫畫而我在旁邊睡覺
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完全沒有印象
只記得對方來過我家卻不記得任何細節Orz...

所以我便發了個噗說我不想老人失智啊啊啊啊(哭哭)

再想想自己好像很少在記錄生活,Blog也幾近停擺

常有時回顧過往但總甚少能記起什麼,覺得好可怕

不年輕了,生命不能再這樣白白的浪費下去的感覺

寫些芝麻蒜皮大的流水帳,也好過只簽名交空白卷

畢竟連睽違十年沒發片的WSS都開始在錄專輯了啊

所以就在想說是不是也該來認真定時更新一下Blog

然後問題就來啦,因為我這個人的優點之一就是很有自知之明

我呢,可以一個人過生活,但有些事若沒人相陪,我實在是完全沒動力

所以為避免今日腦海裡的熱血最終只能化為明日口中的曾經

咱家便又再發了一個招募噗,希望有人能來陪我玩這遊戲,

最後由娟義氣相挺的答應陪我玩個78天

並協調成「每週一篇文(原本是每日一篇文),救救部落格。 」

so~~~~ 鏘!鏘!鏘! 挑戰開始啦! GO!

and 既然是七月盛夏,那就來首Sunshine Girl配合一下好了~






2 意見:

cola 提到...

這首單曲我才剛放在清單裡咧

.沉 默. 提到...

酷! 表示我們很心有靈犀呀! 科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