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02 ~ 0704 生 活 雜 記


7/2(五)

因為前一天請假的關係,焦慮到睡不著,氣自己睡過頭

6/30、7/1這二天還沒世足賽看
突然覺得夜好漫長、人生頓時失去了方向
再想到再過個十天本屆世足賽也將要結束了
感覺有點恐慌~ 我一定會很撒咪細的!

而為了怕萬一後來想睡,結果下午上班又遲到
所以洗了個晨澡後冒著烈陽下出門會瞎掉的危險性
我在九點前買好了早餐坐在公司的辦公位置上
嚇到了九點半上班的部門同仁

今天開了最後一次的CEO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十點下班,看完了巴西被淘汰後就也掛了


7/3(六)

老了,前天熬了夜,今天睡醒後整個人還是不太舒服

還是喜歡假日上班的感覺

一直在想晚上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擔憂的不得了

準時下班立馬手刀奔回家,一打開電視就是德國1分領先
WTF
之後越踢越慘烈,踢到二比零時眼淚已經在眼眶了
但告訴自己不準這麼早哭,好像已經認定結局似的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但看到最後還是大哭了
哎呀呀,哭慘了呀
可哭的心服口服,不似上屆比賽裁判明顯不公
這次的德國隊踢的真的好流暢,阿根廷後防空了又失誤連連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只是心情真的很糟啊


7/4(日)

今日公休,早上5點多才睡,但11點多就熱醒了
這幾天真是熱到一個靠北,怎麼都不下雨啊

中和七月份也開始實施垃圾分類、要用專用垃圾袋了
在外面住開銷真的越來越大了,想跟人分租又怕處不來

發現還是沒辦法跟人聊球賽的事(逃避現實的傢伙)
前幾天的恐慌在此時好像也已無所謂了

想去看《蝕》了

突發奇想的想說趁七、八月暑期電影多時要不要來揪個每週一電影的團
but因為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不想發噗、不想說話所以也沒上噗開揪

然後為了想要有個9527的卡馬值,拿了二個噗浪帳號在互發私噗自言自語(北七)

明天週一也休假,期待晚上9點的CSI犯罪現場跨三個城市連播三小時,酷!



38℃

38度C的大熱天 我窩在棉被裡假裝冬眠
因為我不想被世界改變 可是世界仍然輕易將我轉變

半夜凌晨三點五十三 我不想睡覺想去逛街
可是世界不會為我改變 只有我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可以
我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藍天 就算黑夜
我想要冬眠 我想要去逛街
我不想被這世界慢慢改變 而不自覺

世紀末的炎熱夏天 我中暑昏倒還有黑眼圈
我妄想改變世界 我妄想改變這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