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 空 旅 人

如果 當你深愛的另一半已經知道自己的死期
你只知道日子近了 但他卻不願意透露正確的時間
你會你能你想做些什麼

在胃酸逆流 極度不舒服 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情況下
我還是堅持的繼續翻閱著亨利與克萊兒的故事

很好 突地心痛了起來
心就像是有他自己意識般的抽動著
不似感情影響般的心痛
就是像一般肉體疼痛般
有人拿著叉子在輕挖你心般的痛

深吸呼調整氣息後好多了 繼續看著我的書
豈知看到最後從克萊兒發現亨利將要離開這世界之際
到最後真正的離開
心揪的緊 痛更加倍
一直不喜看些令人動容的電影多少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承受不起這般強烈的情緒感受

人生的結束有可能是意外有可能是病痛
我們都能接受總有一天你將會離我而遠去
早我一步或晚我一步

但堅強的克萊兒卻是在事前就知曉
甚至亨利也都知道自己將於何時於何處以何種方式逝去
那種無力阻止的不捨更是令我心痛到喘不過氣來
只能任憑眼淚在我臉上狂流 說不出任何的話出來
肩膀微顫 哭卻無聲

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當你是個時空的旅人
我痛恨這讓你突然消失不見可能置身危險的基因
但也因為你的時空旅行讓我體驗了與常人不同的愛戀
讓我從小就開始愛上你,就這麼愛了你一輩子
也讓我失去你後仍然撐下去就為了年老後在這生的最後一次見面

我只知道 我沒有選擇 愛上了 就不後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