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 信 並 遺 忘

下午,收到一封好久不見的署名的Mail,是你
打開一看,是非死不可的邀請通知,xxx正在找你呢
原來,你也玩起非死不可了,找到了你的頁面
嗯,是你和她的合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你們看起來很好

心,微酸

比起在信箱裡找到以前備存的照片
你們倆的合照對我而言還是比較震憾
讓我有著更複雜的感覺

這種時候總特別厭惡自己是個念舊的星座
休假的好心情剎時被打亂了

接著又是農曆七月份,中國的情人節
不知道你會帶她去那玩、會怎麼過屬於你們的情人節

飛飛總說我很好打發
以前你還在時只要你願意特地從桃園上來台北陪我
知道你也不愛人多的地方,也不想多花錢
我可以那裡也不去,推掉所有邀約
就與你兩個人窩在家看電視做自己的事

兩個人能一直相處在同一空間一起或各自忙自己的
是一種不用說出口的默契、是一種究極的幸福
只要抬頭就能看到你在視線之內,已是種大大的滿足

也許很無聊,但我真的很開心

我上班時你為我洗衣、看著我為你租的一系列戰爭片
我下班時買你愛吃的東西或是二個人一起散步去吃飯
兩個人生活,不就是如此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人人叫我要會撒嬌要求,
但我要的是有心、只希望你能照顧好你自己,不要放棄自己
晚下班的時候回到家,
看到你為我去擁擠的夜市買了我愛吃愛喝的放在桌上
感受到你的心,此時此刻你亦是我全然的驕傲

如果我還想你,也是想起當初那全心為著我時的你

現在,我只希望你和她就是你們自己彼此的幸福
那麼,當初你給我的傷害和對待我的一切,我會努力學著遺忘

而我也這麼相信著希望並努力著遺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