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 以 嗎



不好嗎?....


不能嗎?....


不敢湧起任何想擁有的念頭,
只想就這樣待在你的身旁,看著你發光~
依賴著你的光芒滋養著自己荒無的心靈~

在你面前,我讓自己像是透明的讓你不用擔任何心,
在你面前,我可以是任何你想要成為的形狀,

所以你不用懂、也無需瞭解,
只要知道我會挺你任何事情,
只願你開心順遂、努力前進,
我的人生就能因此而熾熱不已,

這是我最大的心願,也是我最大的秘密。


不....好嗎?


不....能嗎?


>

Hello Nico - 花

作詞/作曲:詹宇庭
編曲:Hello Nico

雨 我是大雨
降落在你身旁 卻弄壞衣裳
我只是想 和你玩耍
待在你身旁 欣賞你的光芒

但你不願你不再你不再 你不願再想起
有我的過去 有我的記憶

*你曾說曾經你說過 我藏著秘密
我不夠透明 我不夠真心

花 請聽我說話
在無意中 我踩壞你的衣裳
花 請原諒我吧
在無意中 我讓你那麼受傷

雨 我是大雨
想和你玩耍 待在你身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