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拼 圖

我想 我總是習慣去分類
所以 我也將自己做切割

然後標籤 然後歸納

樂觀開朗的自己 悲觀黑暗的自己
喜歡動漫的自己 喜歡音樂的自己
正經八百的自己 白爛三八的自己
髒話連篇的自己 裝有氣質的自己

每個都是我 不管是好還是壞
拼拼湊湊起來才會是一個完完整整的我

所以我在不同的部落格寫文
所以我在不同的地方碎唸
端看當時的心情

就好像在玩拼圖
如果你對這幅拼圖有興趣 你自然就會把他帶回家
慢慢的 細細的 觀察後一步步的拼出完整的模樣

但如果你把拼圖 塞給一個完全沒興趣的人 
或是你把全部的拼圖 塞給一個只想拼個小拼圖的人
其實 看了就懶了 怎還會想拼呢 
至少目前的他們也只會扔在一旁

現在的我希望身邊的人們開心、快樂
所以我也儘量把我開心、快樂的一面拼好送給他們

其餘的
只要你有心,你自然會找尋得到
只要你有心,我自然會將之奉上

我可以很坦然直率,也可以很彆扭古怪
彆扭只是個線索,真相則需要真心來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