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 中 的 迷 霧

4/4日 清明節 回了一趟新竹 拜拜完吃頓飯 就又回了台北

下午快3點到車站 不趕著回去 所以打了張區間車的車票 慢慢坐回去

一路上看著「隱字書」喝著咖啡,偶爾抬起頭看看窗外的景色

感覺天氣變差了,下起了雨,途中不知道經過的是那裡

看見了一片的白濛濛,是霧,雖然感覺溼溼冷冷的但卻好美

不知為何想起了P常問我究竟把他定位在那裡

剎時便覺得與P之間,在我的心中就像是那片白濛濛的迷霧般

也許溼溼冷冷的有些問題存在,但卻讓我覺得是美好的

眼前只看得見伸手的範圍,看不到遠方的未來,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所以我常回答P不知道或是選擇沉默,

而現下,我只知道......

我想牽著你的手散步在這片美麗的迷霧中~



很想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